今天老公很早就收工回來,

他問我晚上要吃什麼?火鍋?還是吃好一點的?

我回答他說:

"錢快不夠用了",

他說還剩多少?順手翻了一下我們的錢包來看~

我跟他說我媽幫我繳2期的勞健保了,

欠她的錢還沒還,

老公就開始碎碎念:"我們日子都不好過了....還要付那些有的沒有的..."

我聽了便回他一句:

"那我也不能欠我媽錢吧?!"

後來我們就沒再談下去了...

 

我自己心裡在想,

是不是現在的狀況我用你的錢來幫我媽付一半的房租1500元(我姊也付一半),

所以你很計較?!

雖然我現在沒在工作待在家,

是想讓自己休息一陣子,

看看沒有工作壓力的情況下盡量不要拒絕你,

畢竟你46歲了還沒有小孩,

我也快接近高齡產婦的年齡了......

 

你的這種反應只會讓我產生一種要出去工作的壓力,

到時候我有了工作,

我看...

在我有工作上壓力狀態下,

我一定沒有心情顧及我們的夫妻之道了,

想要小孩就更難了......

 

看來我要自己想辦法解決我媽這邊的問題了,

想不到就為了1500元......

 

貧賤夫妻百事哀......

在我們身上就是一個例子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